ROSE

让我们重新开始

对你来说玫瑰花当然不重要了,因为你不要它了

  二零二二年,在他们举行完演唱会的时候,左航说“玫瑰花对我又不重要。”我那时候在想,他应该放下了吧?

      他在台上表演的时候,我好想冲上去告诉他,“我放下了,不会再想你了”他们都不知道我来了,是李飞叫我过来的,他说,你借着2023年的音乐会回归TF家族吧!我本来是想拒绝他的,但是他说“他们都很想你”我忽然又想起他了,我跟李飞说,你不要告诉他们,我可以回去,就这样,时隔那么长时间,我辗转反侧,再次回到了我梦想开始的地方,回到了和他相遇的地方“重庆”

     我在他们休息室等着,正想着该怎么面对左航时,他们十一个就簇拥着进来了,我站起身,平静的跟他们打着招呼,就像陌生人一样。他们看到我后一愣。然后跟我打招呼。然后他们找理由出去了,留下了我和左航,我知道,他们是在跟我们两个留下空间说话。

   是左航先说话打破了僵局,他问我,这回回来还走吗?我说不出意外的话,我应该可以留的时间长一点。

  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9)